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起點 - Beyond Media Global

轉左工啦,快九個月 ~幫老細畫左d Slide~



送給親愛的婆婆

愛上創作動畫是很幸福的。在掛念婆婆和家人的留學日子,我做了第一個用水彩描繪的Flash動畫,友人看過後落淚,因為想起遠方的家人。創作就是一種魔力,能夠感動人。

走出茶樓又回到機場大堂,每次離開家人總是不捨。 整個故事用一個叉燒包貫穿我對故鄉和家人的回憶留學英國六年,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長了。婆婆說話及走路的模樣、與家人相處之道、在茶樓大魚大肉的感覺,通通都在這幾年裡被遺忘了。今天返回自已的出身地-香港,回望自己過去的六年留學生活,想起自己每次離別那種依依不捨的心情,我創作了這段動畫送給我的家人與婆婆
















故事的結尾講述我在寄宿房間看着牆上的照片,渴望著只要走進裏面就能回到家人身邊。


To see my animation, visit Everytime we say goodbye